公寓地下停車場火警 2機車燒毀幸無人傷亡

台北市深夜驚傳火災;松山一棟公寓的地下停車場,凌晨2點多突然竄出陣陣濃煙,警消獲報後出動大批人車到場,並迅速在30分鐘內撲滅火勢。雖然大火燒毀了2輛機車,萬幸的是都沒有人傷亡。

更多新聞: 真有那麼餓?牛排店火警客人還多吃兩口才跑

陣陣黑煙不斷從車庫冒出還能看到不少火苗,消防人員在外佈好水線,觀察情況隨時準備進入救災。而在公寓的門口,則有另一批警消帶著水線與手電筒魚貫進屋搶救。突如其來的火災不但將地下停車場燒得一片狼藉,也驚動了周遭居民。

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顏富平說,「他們本身一樓的住戶,有部分的住戶是有連通到地下室的,一開始據報是有4戶,內部有4戶人員。」

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一棟公寓的地下停車場,凌晨兩點多突然竄出大量濃煙,還燒毀了2輛機車,第一時間發現的大樓住戶,倉皇逃生後立刻報案,警消也隨即出動19車54人,到場後在半小時內迅速將火勢撲滅,並且疏散9人。

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顏富平說,「(燃燒)面積大概是兩平方公尺左右,但是起火的原因還在釐清。」

暗夜民宅火警,無人傷亡算是萬幸,不過火災到底怎麼發生的,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萬華清早驚傳火警 公寓頂樓起火民眾一度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