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分局10警集體上酒店 督察組自檢祭懲處

警界再爆風紀醜聞!南港分局偵查隊集體上酒店消費,由陳姓小隊長帶頭,為了慶祝偵查佐即將退休,總共十人到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有女陪侍的酒店消費,分局督察組接獲檢舉,事後展開調查,這些人坦承在酒店辦歡送趴,否認有小姐陪坐,目前分局祭出懲處,小隊長兩小過,其餘9人一小過,而偵查隊長也遭到調職處分。


更多新聞: 解鎖筆電「遺失模式」露餡!男涉侵占判6千

南港分局督察組調查,陳姓小隊長帶著四名偵查佐,還有五名警員,總共十人到酒店消費,督察問他們有沒有找女陪侍,陳姓小隊長堅稱沒有,還說是為了慶祝同仁退休才來消費,而年底即將退休的吳姓偵查佐,對於退休趴變調感到懊惱,坦承到酒店續攤喝酒,也跟小隊長一樣異口同聲,堅稱沒有找小姐陪坐。

一度傳出偵查隊集體上酒店找小姐陪坐,還加碼帶出場做交易,南港分局澄清,經查證無女陪侍在場陪酒,更別說帶出場,針對涉案偵查隊人員出入不當場所,則是祭出記過處分,嚴懲不貸。

(民視新聞/黃毓倫 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拋磚引玉做愛心 「阿姑」周遊捐贈消防越野救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