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打110多達18次 花蓮醉漢「起酒瘋」狂報警

花蓮一名男子,在小吃店喝了一整天的酒,晚間突然報警,說有人推他。員警到場後,男子說不清楚案情,店家則說,男子是自己跌倒的。其實,這名男子亂報警不是第一次,因為他曾經一天報警18次,喝醉就裝闊、說要請客,事後又不認帳,是許多店家的黑名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嬰兒最後「身影」曝光 外公裝袋騎車丟河裡「最重判5年」

店員毫不客氣,當街嗆客人,因為這名中年男子喝完酒後,給店家添麻煩。

警方獲報到場,以為有人打架鬧事,卻只見這名酒醉男子,在原地胡言亂語。

警方調查,這名陳姓男子酒後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他曾經一天狂打110十八次,

還到處裝闊,說要請客,事後卻又不認帳。附近店家看到他,都避之唯恐不及

不僅給店家添麻煩,男子還會佔店家便宜,假裝要拿錢結帳,卻又說錢被拿走了。花蓮許多小吃店家,早就把他當成黑名單。

酒醉男子堅稱,真的有人推他,員警也只能依規定,將他帶回警局,製作筆錄,做後續調查。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青山宮遶境活動引民怨蔡柯臉書慘被留言灌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