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宮遶境活動引民怨蔡柯臉書慘被留言灌爆

青山宮遶境活動為期三天,卻讓萬華地區的居民苦不堪言,最後一天還從白天吵到隔天清晨,巨大的鞭炮聲響,連鄰近的板橋、中永和都聽得到,氣得民眾怒嗆,根本沒辦法睡覺,不僅北市1999被打爆,參與活動的蔡總統和柯文哲,兩人臉書也被留言罵翻,到場獻唱的立委林場佐和青山宮,出面道歉。

更多新聞: 解鎖筆電「遺失模式」露餡!男涉侵占判6千

轟天巨響的鞭炮聲,撼動大街小巷,為期三天的青山宮遶境活動,最後一天幾乎讓萬華變成不夜城,但擾人的噪音,卻讓居民幾乎崩潰了。

接近晚間11點,萬華地區仍擠滿了各陣頭和人潮,鞭炮聲不絕於耳,聲量之大,就連新北市的板橋和中永和,都聽得到。

隔天要上班,卻被吵到無法入睡,憤怒民眾灌爆1999,三天下來,累計509件檢舉案件,但最後只開罰了13起,網友還發現,1999被打到癱瘓時,然用語音「針對噪音汙染問題,要民眾自己去找青山宮」,被酸難道柯政府管不了嗎?

柯文哲僅僅強調會檢討,要不要嚴格追究開罰,沒給答案,但他的臉書被灌爆,抱怨煙火放成這樣市長卻放任不管,是為了選票嗎,真想去你家放煙火三天,而去參加活動的蔡英文總統,也同樣被酸,難道每年忍受三天嗎?當晚到現場開唱的在地立委林昶佐最慘,網友大酸真後悔把票投你。

林昶佐和廟方,陸續出面道歉,強調明年一定會改善,只是一場熱熱鬧鬧的廟會祭典、最終失控,也讓活動的美意變了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停車場柵欄太長釀禍 行人遭爆頭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