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破民宅圍牆卡庭院 駕駛就是水泥工:我撞我來修!屋主點頭不索賠

台中一名蔡姓男子開車行經梧棲的街道時,車輛失控直撞民宅,還好民宅外還有一道圍牆,整輛車衝破圍牆,造成圍牆倒塌,所幸沒有傷及屋主,只是屋主說,不會向駕駛來索賠只要求他修復圍牆,也正好,駕駛就是水泥工,就醫後返回肇事現場,修復圍牆。

更多新聞: 疑餐車擋視線!桃機停機坪車禍華航小貨車遭長榮機械車撞翻

白色轎車行經路口,下一秒竟然撞進民宅,巨大聲響附近民眾衝出來查看,看看轎車衝破民宅圍牆,卡在庭院

屋主表示,「還以為是飛機飛過來,砰的一聲很大聲,嚇了一跳。」

當時老奶奶一人在家,聽到巨響後整個人都傻住,兒子買早餐回家,看到家門被衝撞,還有警車救護車都來也傻眼,台中蔡姓民眾開車經過梧棲居仁街梧北路口,車輛失控撞進民宅。

梧棲交通小隊長吳振福表示,「駕駛聲稱因為機械故障,導致方向盤無法正常運作,致使車輛往前衝入民宅的圍牆。」

肇事駕駛表示,「方向盤無法轉,可能是舊了還怎樣卡到,直接就撞進去。」

原來肇事駕駛本身從事水泥工,這回撞破別人家的水泥圍牆,屋主說駕駛不用賠錢,但他要負責把圍牆修理到好。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停機坪車禍!長榮機械車一撞 華航小貨車像積木翻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