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磚引玉做愛心 「阿姑」周遊捐贈消防越野救災車

消防隊上山下海、到處救災,光有設備還不夠,也需要一台噸位夠、馬力足的車子,載運人員及器具,「台北市周遊獅子會」在「阿姑」周遊的號召下,7號捐贈一台消防救災越野車,給新北消防偏鄉單位,為辛苦的消防弟兄,增添救災利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收中國金援造謠「蔡英文假博士」 北檢起訴統促黨何建華

從「阿姑」手上接下鑰匙,內政部長徐國勇坐上越野救災車發動引擎,會有這樣的捐贈,是因為「台北周遊獅子會」聽聞偏遠地區救災大不易,從今年初開始,就策畫要捐一台超猛的救災車。阿姑笑容燦爛,從頭到尾,緊緊握著先生李朝永的手,看得出夫妻倆鶼鰈情深,這回捐贈的救災越野車,具有四輪傳動功能,上山下海通通難不倒,尤其後車斗更能搭戴救災器具,大大提升消防能量。

阿姑周遊也再加碼,說明年還要繼續捐,也希望拋磚引玉,號召社會發揮愛心和力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婦疑網戀受騙急匯款 警阻止竟遭嗆「管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