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21跨年活動曝光 百年慶以「光」為主軸

跨年倒數,今年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活動,設計理念以「光」為主題,日前市長陳其邁說會有光雕秀,今天(8日)副市長史哲再透漏,活動舞台是2 1舞台,其中一座海上舞台,就是海事工作平台船「宏禹一號」!

更多新聞: 創作歌手文慧如 為高雄跨年拍交通宣導短片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活動又有新影片釋出,神秘的紫色光束聚焦在海面上的一座平台,難道有海上舞台。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等一下把他(史哲)抓出來,大家嚴刑拷打他,因為我怎麼問他,他都神秘兮兮保密到家,(我知道)我們很多歌手都會到高雄,我想會有信心。」

被問到跨年活動內容,大家長陳其邁說自己知道的也不多,但有信心一定很熱鬧,還要副市長史哲自己出來說清楚、講明白。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表示,「2加1個舞台,其中最特別的是海上舞台,高雄市一個海洋首都,我想海港船納入我們這次,跨百光年的設計中這是自然不過,這艘工作平台船也是,興建大港橋的工作平台船,接下來我們會以光束,我沒會以雷射來形成一個,整個愛河灣我之前講的,把愛河灣當作一個劇場,當作一個舞台來展演。」

史哲親自解答,影片中的確是個海上舞台,它是一艘台灣製的海事工作平台「宏禹一號」,有籃球場這麼大,這次公布了海上舞台,接下來還有什麼驚喜,也令人期待!

(民視新聞/孫慧娟、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火爆! 費鴻泰質詢轟「不想跟你講話你不用上來」 陳時中怒回:那你就不要講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