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綠否定中疫苗是為龐大利益? 連勝文:子虛烏有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在臉書發文砲轟民進黨基於意識形態,拒絕使用中國疫苗,儼然是關起門來做山大王,外界質疑是為了背後龐大的買辦利益,才替中國說話,今天(12/08)他上廣播節目,強調自己沒有持有該間公司任何一股股票,在事實上和法律上都和這間公司沒有關聯,而且該公司根本不是做疫苗,不滿電視台政論節目抹紅他,決定提告捍衛自身清白。

更多新聞: 網路最新民調「10大政治領袖排名」 侯友宜穩坐第1、陳時中跌落第8名

連勝文強調,自己在臉書沒有稱讚或支持中國疫苗,只是因為台商朋友詢問他,若在中國施打疫苗,回台灣還需不需要隔離,效力怎麼認定,他沒有要大家一定得去打中國疫苗,他進一步指出,有人要他OK就去施打,連勝文說如果台灣有「有效」疫苗,他就會去施打,但不會特別「出國」跑到中國去打,因為沒有必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關台確定! 中天稱擔心員工 王婉諭批:怕關台才拿勞工當擋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