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最新民調「10大政治領袖排名」 侯友宜穩坐第1、陳時中跌落第8名

網路媒體最新民調,評選出10大政治領袖,新北市長侯友宜穩坐第1,第2則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第3名是蔣萬安,副總統賴清德排第4,陳時中則掉到第8,對於這個結果,侯友宜說謝謝外界鼓勵鞭策,鄭文燦則不忘幫陳時中講話,說他和蔡總統、台積電,是台灣現在三個重要的領導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挺澳洲好朋友! 蔡英文盼洽簽經濟合作協定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捐贈儀式,好心情寫在臉上,網路媒體最新民調顯示,「10大政治領袖看好度」當中,他打敗群雄拿下冠軍,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謝謝大家給我們很多鼓勵、鞭策,我自己還是全心全意,用做事的態度,面對市政工作。」

侯友宜堪稱國民黨明日之星,民調第2名則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第3名蔣萬安、副總統賴清德排第4名,朱立倫第5名,第6名~第10名則是柯文哲、蘇貞昌、陳時中、陳其邁、林佳龍,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這個地方不用回答,關於我的問題,我自己去解決。」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現在保護台灣有三個重要的領導者,第一個當然就是蔡總統,第二個就是台積電護國神山,第三就是陳時中部長領導,把防疫做好,讓經濟可以復甦。」,鄭文燦不忘拉抬從第3名掉到第8名的陳時中,因為這次前5名,藍營就包辦3人,而且像是國際視野排名,由朱立倫拔得頭籌,第2名陳時中,第3名蔣萬安,財經專業排第1名也是朱立倫,蔣萬安緊追在後,接著才是賴清德。

個人魅力排行則是侯友宜、蔣萬安、陳時中,立委(國)蔣萬安認為,「任何民調我都當作參考,我還是持續做好自己本分,在立法院持續幫人民發聲。」,蔣萬安謙虛回應,畢竟民意如流水,政治人物得時時警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天不予換照假處分案「聲請駁回」 北高行:媒體是社會公器應受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