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超減齡?網歪樓:啥時整理房間 高嘉瑜:先弄頭髮再整理房間...

先前因為房間太亂引發關注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當時還自曝已經一年沒剪頭髮,現在他終於下定決心,重新做人,去整理頭髮,民眾大讚好看,但還是好奇,什麼時候才要整理房間?而這幾天好幾民進黨立委都去「變髮」,何志偉剪成小瓜呆瀏海,還被同僚「取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視訊前美國官員 建議老友向拜登政府鼓勵「兩岸恢復對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現身鏡頭前,招牌公主頭不見了!先前因為房間亂七八糟引發話題的她,當時自爆不只衣服沒整理,頭髮也一年多沒去剪,這回下定決心,重新做人。

立委(民)高嘉瑜說,「整理一下頭髮換個心情,雖然獲得好評,但大家可以發現,隔一天我還是綁回公主頭。」

笑說還是公主頭比較有安全感,但其實她前一天晚上剪完頭髮,接受民視獨家訪問時,就被路過民眾大讚變年輕、要求合照,但還是好奇,房間什麼時候整理?高嘉瑜回應,「我最近也開始著手規劃逐步進行,(網友)說你可以邊整理房間邊開直播,可能會有很多不能曝光的隱私。」

房間...還是再等等吧!而且這幾天換髮型的不只高嘉瑜,還有同黨立委何志偉,立委(民)何志偉說,「我有剪頭髮外交就是我們選區內,每一間都是輪流去剪,剪一剪有時候真的會吸粉,就是他突然變你粉絲幫你拉票,我是靠努力的不是靠美色的,鄭運鵬是靠美色當選的我不是。」

剪成小瓜呆頭的何志偉,不斷引發「關注」,一旁的郭國文也被發現,去燙了頭髮,立委(民)郭國文說,「他(兒子)提議說要不要燙個父子頭,我就說好,但沒多久我就被背叛,因為他又去把頭理掉就剩下我。」

原來是因為跟兒子的約定,立委各個「變髮圖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允諾派北捷局長前往台中議會報告!柯文哲視察中捷機廠...沒知會台中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