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花20萬治療9歲愛貓 臉書開心報喜

蘇晏霈在休息過後不但重新回歸《多情城市》,近日常看到她騎著自行車開始運動的身影,她昨也在臉書上報喜,提到自己從兩個多月開始領養現已9歲的貓咪蘇希,雖然因視神經腫瘤,失明是事實,但經過牠台北、台中奔波10次放射線治療後,發願吃素為牠治療不惜噴超過20萬元腫瘤,現腫瘤僅剩下一咪咪,醫生也說到牠幾乎康復,讓她感到開心並在臉書上報喜!

更多新聞: 蕭薔北海岸化身「解憂仙子」 秀110公分極致玉腿做愛心

蘇晏霈臉書報告蘇希哥哥放射治療近況,她說著人見人關心的寶貝蘇希哥哥,雖然現在失明已經是永久的事實,但眼睛戴著黑色放大片,依舊好卡哇伊。她稱讚蘇希勇敢不耍脾氣,又懂事讓醫生檢查時不用擔心被咬,她讚美喜歡撒嬌的蘇希,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會靠著嗅覺聞聞是不是晏霈小主人,然後乖乖給她抱著,腫瘤在經過10次放療後,其中還在一次治療途中在高速公路上碰上驚險貨卡爆胎事件,讓晏霈永生難忘。

最近在照了核磁共振看治療狀況醫生訝異的說:「牠現在幾乎恢復了」,讓身為主人的晏霈開心到想哭,還笑說要開香檳慶祝也謝謝一路幫助關心蘇希的朋友們!

把蘇希和蘇福兩隻貓咪當作家人的晏霈,在這些年來不論是拍戲碰上高潮或是低潮時都有著兩隻貓咪的陪伴,時兒在棚內也會見到蘇希或是蘇福的身影,粉絲們也都祝福蘇希早早康復,稱讚因為有這麼好的主人牠一定可以過著美好的每一天!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更多新聞: 持修奪MAMA亞洲新人獎!加碼個唱粉絲嗨喊「結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