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球首位! 英國90歲阿嬤稍早施打武肺疫苗:很榮幸成為第一個
英國一名老太太成為全球第一位接種武漢肺炎疫苗的人。(圖/擷取自路透社影片)

英國政府本月2日稍早宣布,批准使用美國輝瑞(Pfizer)和德國BioNTech合作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成為全球第一個批准使用輝瑞疫苗的國家。而今日英國正式開打,第一位接種輝瑞疫苗的是一名90歲名叫基南(Margaret Keenan)的老太太,而基南也將在下週滿91歲,她說,「很榮幸能成為第一個接種武漢肺炎疫苗的人!」

更多新聞: 神秘疾病百人送醫 印度排除武肺或水汙染

根據路透社報導,基南在考文垂(Conventry)的當地醫院接種,她說,很榮幸能成為第一個接種疫苗的人;對於下週將滿91歲,她則表示,這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我希望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在獨自生活這麼久之後,也很期待能去紐約跟我的家人見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移工確診燒出防疫亂象 勞動部:全面清查21家醫管公司最高罰仲介3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