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神奇進球!界外傳球加上敵隊守門員助攻

足球場上規定不能用手觸球,但伊朗職業足球聯賽,竟出現用手傳球,再由手碰球破門的神奇畫面;另一場歐冠巴黎聖日耳門,對決伊斯坦堡BFK的比賽,由於第四裁判向助理教練說出種族歧視的字眼,兩隊選手一起走出球場罷賽,場面十分尷尬。

更多新聞: 大聯盟公佈克萊門提獎得主 紅雀投手溫萊特獲獎

在寬廣的足球場上,起腳或頭槌破門得分,是最令球迷振奮的一刻,但在伊朗職業足球賽,卻發生一件用手得分的神奇案例。你真的沒看錯,培坎隊的球員穆罕默德,在球賽進行到第7分鐘,用一個誇張的前手翻把球從界外區傳到禁區,沒想到這球剛好碰到席爾詹隊門將的手,然後破門得分,這真的太神奇了。

根據足球規則,在發出界外球後,如果經過任何球員觸碰後入網,得分有效,但如果界外球直接拋進球門的話,得分不算,培坎隊雖然靠這神奇又幸運的一拋,得到1分,但面對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席爾詹隊,要贏球還是得靠實力,坎培隊最終就以1:2落敗。

在歐冠由巴黎聖日耳門,對伊斯坦堡BFK的比賽,發生尷尬場面,伊斯坦堡BFK的黑人助教韋伯,在第14分鐘與第四裁判發生爭執結果被紅牌驅逐,伊斯坦堡BFK的球員不滿韋伯疑似遭到帶有種族歧視的言語侮辱,憤而離場抗議,同一時間巴黎聖日耳曼的G球員也返回更衣室,讓整場比賽無法繼續打,國際足協表示會更換第四裁判以及調查整起事件,這場比賽將在周四凌晨進行,從中斷的第14分鐘開始比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WTA年度雙打結果今揭曉謝淑薇第4度叩關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