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寶和會疑涉館長槍擊案遭逮 侯友宜斥「目無王法」將全力消滅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寶和會在大台北地區犯下無數起重大刑案,新北市會全力將犯罪集團消滅。(圖/民視新聞)

新北地檢署指揮警方掃蕩竹聯幫寶和會,8日拘提會長等多人到案,調查是否涉及「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表示,寶和會在大台北地區犯下無數起重大刑案,是目無王法的犯罪集團,新北市會全力將犯罪集團消滅,「這是我們應盡的責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託下雨吧! 曾文、明德等6水庫進行人工增雨

侯友宜上午出席「新北餐飲店家豬肉『標出萊』記者會」,會後受訪談到館長槍擊案進展。

他表示,該案涉及大台北地區重大犯罪集團寶和會,不斷在大台北槍擊、殺人、擄掠、恐嚇及勒索,犯下無數起重大刑案。他強調,這是一個目無王法的犯罪集團,既然來到新北市犯罪,新北市一定扛起責任,全力查察。

侯友宜指出,這兩個多月,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全力偵辦,連續三波掃蕩,除惡務盡毫不手軟,全力把犯罪集團消滅,這是市府應盡的責任,目前整個組織成員都在查察當中,相關案情仍有待警方釐清。

侯友宜也鼓勵警方,面對幫派、面對惡勢力,要毫無忌諱全力以赴,守護新北市民安全。

寶和會疑似捲入館長槍擊案,新北市刑警大隊今日表示,該幫派堂口在館長槍擊案隔天有聚會,「因為在槍擊案隔天,時機點相當敏感」,至於個別成員是否涉及槍擊案件,還在深入了解當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委爆安倍晉三明年可能訪台 外交部:樂觀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