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雲林上市公司工廠竄火舌 2名員工一度受困陽台
位在雲林縣斗六的「味全公司」,今天下午2時38分時工廠突然竄出火舌。(圖/民視新聞翻攝)

建立時間 15:42

更新時間 16:58

位在雲林縣斗六的「味全公司」,今天下午2時38分時工廠突然竄出火舌。消防局獲報後派遣斗六、斗南等消防分隊前往救援,現場一度傳出2名員工受困在陽台處等待救援。雲林縣消防局表示,14時57分控制火勢,並以雲梯車將受困的兩名員工救出,兩人均有腳步扭傷情形,目前送醫急救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司法院來函請求續押蘇震清、廖國棟 立法院14日朝野協商決議

雲林縣消防局指出,火警是發生在一棟高有5樓的「奶粉噴霧廠」,初步判定起火點是在2樓。警消抵達現場時,一共有8名員工在2樓平台待救,特別是有2名員工因為從三樓逃生時一躍跳下,造成腿部骨折,另外還有1名員工在逃生時腿部扭傷,隨後都送往醫院急救。雲林縣消防局也統計,此次火警一共出動15台消防車、29名消防人員及1名消防役,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母軟禁女童12年 23歲只有34公斤 父親心碎「好好一個孩子養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