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界奧斯卡!化粧品類10項獲肯定  SNQ國家品質標章通過百項產品

被視為台灣生醫產品指標,「SNQ國家品質標章」週四頒獎,今年申請件數大增1.5倍,審核通過也有超過百項產品。包括從巴黎時裝周紅回台灣的本土知名護膚乳霜蓓朵娜粉鑽瓶也獲選,讓品牌創辦人相當自豪。

更多新聞: 注重建材品質 國際建材展人潮熱絡

台下滿滿品牌業者,都在等待上台領獎的時刻,媲美台灣生醫界奧斯卡的「SNQ國家品質標章」,2020年的通過名單出爐,有超過百項獲得標章的生醫產品,接受表揚頒證。生策中心董事長 王金平 表示,「這些跨領域的一個,科學的這些結晶,可以說也奠定,我們可以邁向國際,最重要的一個基礎。」SNQ評審團總召集人 陳維昭 說,「有些產品,我們今天看到很多產品,由國內研發製造,但是廣為行銷世界各國,這讓我感到非常驕傲。」

儘管2020年面對疫情衝擊,許多企業更踴躍提出申請,年度申請件數,就有將近200件,相較去年增加了1.5倍。其中愛美女性最愛的期待的化粧品類,有10項獲得肯定,包括最近賣很夯的蓓朵娜粉鑽瓶。蓓朵娜品牌創辦人 羅永翰 說,「在網路票選,我們都得到很多很多的冠軍以及佳績,那這次也非常榮幸,我們拿到國家品質標章的認證,在(消費者)臉上產出的效果都由國家來背書。」

目前在市場上,通過SNQ的產品就有將近600項,由學者做品質把關,也讓消費者購買時,多一項選購指標。

(民視新聞/林秀宜、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衛浴品牌業推衛浴輔具 打造安全無障礙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