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健康意識抬頭 保健品推陳出新 益生菌、燕窩飲品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

疫情全球延燒,更提高台灣民眾的保健意識,生醫業者紛紛搶攻營養保健食品這項大餅,今年的SNQ國家品質標章,光是保健食品通過件數,就有69項。評審代表國家,在科學實證、品質管控項目上,更嚴格把關,幫消費者守護健康。

更多新聞: 口服式保健品幫助抗疫 民眾購買意願提升

獲頒認證標章,所有生醫業者難掩喜悅,紛紛拿出產品大合照,今年SNQ國家品質標章通過名單出爐,其中,提出申請最多的,就是對抗疫情的「防疫產品」,和提升身體防護力的「保健食品」。

衛福部政務次長薛瑞元表示,「業界的朋友們,也是第一線的工作者,讓我們合力的把台灣守下來,需要有更多的一些產品研發出來。」

國人健康意識抬頭,保健相關食品也不斷推陳出新,許多品牌看中SNQ評選的加值優勢紛紛申請,包括最近很夯的益生菌,或是結合傳統養生概念的燕窩飲品,這次都成功通過審核。

娘家執行長林香蘭表示,「強效益生菌,再度獲得國家品質的標章,感到非常榮幸,那我們會繼續研發,更好的產品,來照顧國人的健康。」

艾康明生醫科技副總經理莊峻偉表示,「國人保健意識有抬頭,那對我們來講,提供不僅是有感,而且高品質,以及安全的產品,那是我們的一個宗旨。」

畢竟,想要獲獎不容易,要通過科學驗證、品質控管等重重考驗,專家擔任評審,代表國家守護消費者健康,品牌也用品質幫產品加值。

(民視新聞/林秀宜、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屢被指無心市政 傳柯文哲最快下月辭去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