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不分晝夜捍衛國人安全!潑墨、暈染 陸軍形象桌曆「手繪風」

2020就快要過去了,公布門開始推出新的年曆,衝刺宣傳聲量。陸軍搶先推出2021年桌曆,結合了部隊演訓,和駐地名勝風景,更首次大玩手繪風格,讓剛硬的形象,多了溫度。

更多新聞: 國安顧問蘇利文發文挺港 解讀拜登繼續抗中

不論是戰備周,學童熱情迎接,還是特戰部隊,在山間小鎮垂降攻堅;今年陸軍演訓,或為檢疫出勤的關鍵一霎那,都化為插畫,成為2021年的桌曆扉頁。不同於過往,這回大玩手繪風,官方形象照片,用潑墨、暈染效果呈現後,少了點剛硬,多了些溫度。

陸軍司令部公共事務組長黃海晏說,「運用手繪風的半寫實風格,呈現官兵生活在一起,同甘共苦的團結意象,並推展到眷屬,實現我們都是一家人的真諦。」

主題美麗家園,由我守護,所以軍方和交通部,跨單位合作,部隊在哪,美景也在哪。像是3月份以台中58砲指部為主角,今年漢光演習,又在甲南灘頭,因此和高美濕地夕陽照,形成絕佳組合。不過翻頁後,內藏亮點。

透過月曆,陸軍宣布明年的3月15日起,服裝供售站重新開張,服役滿三年的官兵,可使用配點,從網路或實體店面,添購新軍服。在今年九月多,全聯以52.89億元,三年合約,標下國軍最大軍種的軍服供售後。軍方順勢而為,希望透過桌曆,開放弟兄以成本價預購,也為軍服採買問題找到解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研議設置人權處! 蘇貞昌提香港籲:沒主權與人權就沒有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