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車逼出火氣?駕駛反控對方沿路對他按喇叭

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差點爆發衝突,一名駕駛指控另一部白色轎車惡意逼車,故意在他前方連續煞車,駕駛把影片po網,也向警方檢舉,但被檢舉的駕駛卻反控,是對方先沿路對他按喇叭。

更多新聞: 「台版藍可兒」案重啟調查 母女電梯蒸發尋去向

一對男女車上停紅燈,這時後方車輛按了一聲喇叭,雙方搖下窗戶嗆聲,雙方火氣都很大,互不相讓,綠燈起步,白色轎車加速超車切到前面,接著連續踩煞車。

明明前面都沒車,白車駕駛刻意擋在前面想逼後方駕駛停車,原來剛剛在前一個路口,雙方就已經槓上,白色轎車想要回轉,後方這台車不滿被擋住,按了喇叭,卻把對方惹毛,追上來逼車,不過事後白車駕駛報案,也反控對方先罵人。

遭控逼車的駕駛表示,「我速度放慢的時候,慢慢緩行到缺口要左轉,他一直給我長按喇叭」、「沒關係看他要怎樣,法院講啊,我是要跟他到旁邊理論,他也不敢,就跑了」。

高市警鳳山分局交通組長杜嘉鴻表示,「白色自小客的行為認定他連續惡意逼車,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並且要吊扣該車車牌3個月」。

白車駕駛解釋,他只是要找停車位,在等時機回轉,卻被對方按喇叭,雙方各說各話,最後警方依據行車紀錄器,認定白色轎車惡意逼車對他開罰,但駕駛相當不滿,也讓原本單純的行車糾紛更加複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自摔逆轉!貨車撞機車 肇事者竟移動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