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帳篷、專用日光燈 桃苗警方連手查獲製毒廠

桃園警方與苗栗警方攜手合作,在苗栗頭份一間鐵屋製毒工廠內,起獲7株大麻,每一株都過1公尺高,還長的非常茂密,工廠內設備相當齊全,不但有溫室帳篷,還有專用的日光燈。另外警方還在現場起獲1把改造手槍。

更多新聞: 自摔逆轉!貨車撞機車 肇事者竟移動死者

大批刑警帶隊上樓,一到現場,全看傻了眼,因為這間製毒工廠內的大麻,一株比一株大。工廠內的設備相當齊全,從溫室帳篷、特殊日光燈,到電子溼度計,樣樣都沒有少,每株大麻起碼都超過1公尺,警方將搜到的7株大麻,排排站展示,讓現場宛如大麻森林。

桃園分局偵查隊長黃呈錫表示,「得知一名曾姓男子經營大麻製造工廠,並持有槍械,昨日待時機成熟時,持搜索票,前往該工廠進行搜索查緝。」

桃園員警日前與苗栗警方攜手合作,12月9日上午在苗栗頭份的這間鐵皮屋內,當場查獲曾姓犯嫌的活體大麻,種子31顆、大麻花1包、還各種烘乾設備。另外,警方還在現場起出1把改造手槍與5發子彈。

桃園分局偵查隊長黃呈錫表示,「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案移請偵辦。」所幸警方及時發現,防止毒品流入市面,而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還有毒品流向。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失業缺錢花 男銀樓假裝買金飾拿到13萬元金項鍊 轉身往外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