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公園公廁裡有人受傷! 救護人員見這一幕嚇到了...

高雄前鎮一處公園,街友長期佔地為王,把殘障廁所佈置成套房,不僅床鋪椅子通通有,還有專屬倉庫,晚間警方獲報,公園公廁裡有人受傷,救護人員一進到公廁,看見這景象也嚇了一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噴殺蟲劑、沖冷水害死公公 驚世媳婦一審無罪二審逆轉判15年

警方獲報公園公廁裡有人受傷,救護人員到場,打開門嚇了一跳,身材壯碩的男子躺在地上哀號,不過更讓警方驚訝是,小小一兩坪大的殘障廁所,竟然被佈置的像一間小套房,床鋪椅子通通有,男子不斷喊著不舒服,趕緊先將他送醫,這名男子把公廁當成自己家,不過原來他才剛來不久,這裡本來住的是他一位朋友,這天他和媽媽吵架,才跑來這裡投靠朋友。

奇特的景象出現在高雄前鎮一處公園,街友長期佔地為王,不只殘障廁所佈置成套房,就連公廁後面還有專屬倉庫,有居民說,「他錯誤就是昨天晚上借他朋友,下雨天可能沒地方住,來跟他借住一晚才會這樣。」,而高市警一心派出所副所長戴威武表示,「如果該私人物品有佔用到公廁空間,我們警方將後續釐清相關法律責任。」

附近居民不以為意,認為他們不會傷害人,甚至還會提供食物,但公廁畢竟是公家的,這回因為有人受傷讓這間套房曝光,警方未來會加強巡邏,以免民眾上廁所嚇了一跳。

(民視新聞/鄭兆佐、黃建宇、張可倫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縱火通緝犯跑了!戒護就醫變劫囚毒圈女性天菜? 4共犯、3作案車追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