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議員韓賜村撞死騎士硬拗「搶黃燈」 判決結果今出爐
(圖/民視新聞製)

高雄民進黨市議員韓賜村在5月7日於沿海一路、長興路口與55歲余姓騎士發生擦撞,而騎士也在5月12日傷重不治,高雄地院今日判決出爐,判韓賜村有期徒刑六個月,可易科罰金。

更多新聞: 無爆炸是燃燒? 飛彈秤裝作業意外

上月底韓賜村到高雄地院出庭,雖認罪但仍稱事發時「我通過時是黃燈,但人已經往生我概括承受」,另已賠償和解、請求輕判。但蒞庭檢察官認為韓賜村仍爭執案發經過的事實,沒有真心悔改,建請法官給予適當之刑,高雄地院今日宣判有期徒刑六個月,可易科罰金,一天一千元。

行政庭長楊國祥稍早表示,經本院考量被告已和被害人家屬以新台幣五百萬元和解,常去家屬家裡致意,也得到家屬的原諒,而被告目前還有侵占案件,不符合緩刑要件,因此沒有宣告判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天雨路滑!南投警重機訓釀事故 1小隊長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