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機車擦撞車禍 女騎士當場昏迷

高雄市超跑與機車擦撞的車禍!一名男子駕駛一輛白色名貴跑車,行經三民區覺民路、民禮路口,與對向車道左轉,由女騎士騎乘的電動機車擦撞。機車當場被撞得支離破碎,超跑車頭受損。女騎士當場昏迷送醫,雙方都沒有酒駕,車禍相關肇事責任,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彰化東外環往花壇 拖吊車疑煞不住追撞8車

名貴跑車沿著覺民路東向西方向行駛,行經路口,與對向要左轉的女騎士碰撞,現場吸引多位民眾圍觀。

高警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長賴益靖說明,「普重機是至覺民路和民禮路口,左轉時所以自小客和普重機車,因而發生碰撞。」

警方到場跑車駕駛沒有因車禍受傷,但女騎士的機車,被撞得零件四散,女騎士也當場陷入昏迷,被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救。

男子駕駛的跑車,新車的車價要4、5百萬,但駕駛是用2百多萬元買入二手車。面對修理費用可能高達上百萬,還在考慮要不要修車。

因為雙方都沒有酒駕,案發當時路口燈號是閃黃燈,研判是因為搶快而造成,但確實肇事原因,還需要後續鑑定調查。(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拼裝車左轉撞上直行重機 釀1死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