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規模6.7強震震垮新竹國賓戲院舊址鐵架、磚頭 底下一排汽車全毀!
今晚規模6.7強震震垮新竹國賓戲院舊址鐵架、磚頭,底下一排汽車全毀。(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晚9時19分,發生一起芮氏規模6.7顯著有感地震,嚇壞全台,地震深度76.8公里,震央在宜蘭縣政府東方27.2公里;隨後9時27分,又在震央附近有規模4.8地震。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晚間親上線說明,「這是今年以來第4個規模超過6的地震,也是最大一個」,不排除一週內有規模4以上餘震。新竹市建中一路一處老舊建築,晚間也不堪強震磚塊掉落、遮雨篷倒塌,底下停的一排轎車全遭殃。


更多新聞: 南投交警小隊長摔車殉職 妻子指控新鋪設柏油施工不良害命

位於新竹市建中路的國賓戲院舊址,平時有多輛汽車停放在此,結果今晚突如其來的強震,把大樓上的鐵架、磚頭等物品全都震垮,砸毀底下6輛汽車與1部機車,警方已經圍起封鎖線並通知車主,所幸無人受傷,但網友也紛紛替車主們擔心,希望有保全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竹北劫囚案犯嫌基隆落網 警逮4人1女中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