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劫囚案犯嫌基隆落網 警逮4人1女中槍

昨天(9日)新竹縣竹北分局,發生離譜的劫囚案,一名通緝犯戒護就醫時,被三女一男劫走了。案發23小時,這群歹徒,包含被劫走的通緝犯在內,四人落網,還有一人在逃。警方以車追人,發現他們跑到基隆七堵,準備再度換車,立刻上前圍捕,歹徒們拒捕被警方連開十槍,其中一位紅粉知己中2彈,誇張的是,籍姓通緝犯的女友還是有夫之婦,她丈夫看電視才知道,老婆開著他的車,載著小王亡命天涯,直呼真心換絕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秦偉性侵入獄服刑6年 性侵造型師今定讞再被關4年

雙手上銬,模樣狼狽,還在怪警察,逃亡23小時,亡命之徒,籍斯瀚落網了,後面則是他的陳姓女友,看起來相當疲憊。

警方追緝到基隆七堵,現場拉起封鎖線,黑色轎車跟偵防車撞在一起,過程中警方連開十槍,最後歹徒被拖下車,劫囚記總算落幕,過程中,籍斯瀚跟陳姓女友始終黏在一起,32歲籍斯瀚,身形消瘦、手臂有刺青,據傳是毒品圈女性天菜,難怪3個女子來幫他,其中陳姓女友還是有夫之婦,開丈夫的車,載小王逃亡,丈夫看到新聞後才知道,戴了好大一頂綠帽,直呼真心換絕情,另外兩名紅粉知己,一個雙膝中兩槍,一個幫忙協助開路掩護,到現在還沒落網。

時間往前推9日下午三點多,新竹東元醫院急診室門口,白色上衣籍姓通緝犯假借心臟痛看醫生,當時只有一名員警押他,籍姓男子先跟紅色轎車內女友聊天,還有另一名友人陪他,突然間,彭姓男子壓住員警,籍姓通緝犯跳上車,員警要追來不及,其實這是一起縝密劫囚案,白色車輛由曾姓女子駕駛開路,陳姓女友開紅色轎車載男友逃走,還有一輛監視器沒拍到的白色轎車,由李女駕駛,載著彭姓男子,總計3女1男。

劫囚計畫路線還原,當時第一輛車往桃園中壢移動,第二輛車,本來是載著籍姓男子,後來車丟在大溪,籍姓男子轉搭第三輛,他們在三鶯地區活動,接著一路往北,經過瑞芳,最後準備在基隆七堵再換黑車時,過程中被警方逮捕。竹北分局副分局長劉旭陽說,「接近這個白色車輛的時候,並沒有發現這個籍嫌等四人,但在隔壁鄰近的黑色自小客車上面,有發現到籍嫌等四人,企圖駕車衝撞我們員警,情況在急迫之下,我們同仁對著車子有開數槍。」

籍斯瀚2018年因為縱火案遭通緝,再加上毒品案、槍枝案,被判刑5年6個月,但沒有入監服刑,遭發佈通緝。

不想被關,亡命天涯,現在恐怕得乖乖回牢裡蹲,蹲得更久,也拖累幫助他的紅粉知己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通緝犯抓到了! 籍嫌與3共犯基隆七堵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