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人財路遭報復?北市報關公會理事長遭棍襲滿頭血

報關公會理事長高振明,上個月(11月)30日,在台北市行天宮附近溜狗時,竟然遭到4名嫌犯,手持鋁棒狂打,其中一個人還全程錄影,疑似在回報教唆者,理事長當下不斷喊救命,嫌犯才搭著小黃逃逸,事後回想,可能是因為,他曾經批判機場不肖倉儲業者,以及在反詐騙會議中,要求積極調查違法報關業者,疑似擋人財路,才會遭到報復。

更多新聞: 台北市一年外送員車禍逾2千件有外送員怕留負評違規騎車

巷弄裡,4名男子跑得匆忙,清一色穿外套戴口罩,一名中年男子,牽著狗,追趕在後,滿頭是血,這名男子,是台北市報關公會理事長高振明,沒多久前,遭人圍毆,全身是傷。

報關公會理事長高振明說,「四個人就衝上來就拿鋁棒往我頭上死命的打,那我就大叫殺人啊打人啊,因為有一個人在拉我皮包啊,棒如雨下打得差不多快兩分鐘吧。」被打得鼻青臉腫,全身都是瘀血,頭部還有4、5公分撕裂傷,怵目驚心。

整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11月)30日,理事長遭4人包圍,其中一人還拿手機錄影,疑似在向教唆者,回報進度,犯案後,跳上計程車離開,理事長牙齒被打斷,頭部撕裂傷、臉部骨折破碎、全身多處挫傷。報關公會理事長高振明說,「警察有講他們禮拜三禮拜四禮拜五,禮拜一每天4點5點,都在我公司附近晃來晃去,在那邊等我。」

嫌犯早就有備而來,理事長質疑,因為曾經批判機場倉儲業者,以及在反詐騙會議中,要求積極調查不肖報關業者,疑似擋人財路,才會遭到報復。中山分局民權一所所長黃建彰表示,「這些嫌犯在期間等他等多久,我們還要再追查,那已經有鎖定這次的嫌犯。」

警方正調閱監視器,掌握4名嫌犯的身分,也要找出,幕後主使者。

(民視新聞/陳怡汝、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一腳踩進劫囚陷阱!竹北通緝犯戒護就醫 聯手友人襲警脫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