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市民大道等紅燈睡著 雙和醫院副院長林乾閔酒駕被抓包後調職
衛福部雙和醫院副院長林乾閔9日深夜11時許被抓到酒駕。(圖/翻攝自醫院官網)

衛福部雙和醫院副院長林乾閔9日深夜11時許被抓到酒駕。當晚員警在南港路二段跟市民大道路口,發現一輛車停在路邊,察覺有異上前盤查,竟發現有酒味。原來是林乾閔餐敘完後叫了代駕,但代駕沒有到,他改成自己開車,但疑似不勝酒力,於等紅燈時在駕駛座上睡著。林乾閔因酒測值超標,訊後被移送法辦。對此雙和醫院表示,已針對林醫師的行為進行懲處,並將調動職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通緝犯正面照曝光! 友人襲警助脫逃 警急追3車4共犯

林乾閔酒駕,於市民大道等紅燈時睡著,其酒測值超過0.45毫克,且警方發現他的車子仍在發動中、屬於駕駛的連續狀態,因此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據悉,林乾閔也了解自己犯錯,相當配合警方。

雙和醫院表示,對於昨日深夜酒駕行為,林醫師本人自知酒駕犯法,也非常後悔對社會做了負面示範,誠摯的向社會大眾道歉,並將深刻反省;雙和醫院也在今早釐清瞭解案情之後,針對林醫師的行為立即進行懲處。

雙和醫院並表示,台北醫學大學與雙和醫院深感抱歉與遺憾,醫師的職責是救治病人,應遵守嚴謹的行為規範,對於此事引起社會負面觀感,表示歉意,也將對所屬單位所有同仁再加強宣導及提醒,以社會大眾安全及責任為念,切勿再犯。

衛福部雙和醫院副院長林乾閔9日深夜11時許被抓到酒駕。(圖/民視新聞翻攝)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檢疫期滿後確診者 陳時中:培養不出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