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女車手投入極限賽 宣導氣候變遷議題

唯一在澳洲拉力錦標賽奪冠的女賽車手莫莉(MollyTaylor),即將有全新挑戰,他加入了由前F1冠軍車手羅斯堡(NicoRosberg)所領導的車隊,明年開始將參與全新的賽事。這項賽事叫做「極限E系列賽」,宗旨是宣傳氣候變遷議題,全程使用電動SUV,並選在有極端氣候的環境比賽。

更多新聞: F1賽季阿布達比封關站 紅牛維斯塔潘奪冠

透過宣傳影片帥氣登場,唯一稱霸澳洲拉力錦標賽的女車手Molly Taylor,正式加入一支全新車隊,參與全新賽事,持續在賽場上奔馳。Molly Taylor出身賽車世家,從有記憶以來就在這樣的環境成長,如今32歲了,賽車生涯邁向全新發展。

Molly Taylor加入的羅斯堡極限車隊,是一支新成立的隊伍,由前F1冠軍車手Nico Rosberg所領導,即將參加也是全新的「極限E系列賽」。「極限E系列賽」是用電動SUV進行的越野賽事,選在有極端氣候的環境比賽,並由一男一女組隊參賽,希望能宣氣候變遷議題,更為性別平權努力。

Molly Taylor將與瑞典賽車手組成搭檔,明年三月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沙漠賽道,展開挑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冬季節電宣導 線上粉專互動抽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