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秀」主持人確診 節目被迫停工至明年1月

美國演藝圈又有人確診,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今天在推特表示,她的篩檢結果呈現陽性,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她將遵守防疫準則,預期假期後可重返演出,而艾倫秀的節目也將暫停製作到明年1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武漢肺炎新增1境外移入 20多歲女美國返台探親確診

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11日透過推特宣布自己也上了確診名單,「我想告知大家我的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所幸我現在感覺很好,和我有近距離接觸的人已被通知,我將遵守疾管當局的防疫規則。」

62歲的艾倫表示,她將在假期後再與觀眾見面,艾倫秀則將暫停錄製到明年一月,期間改以重播取代,至於艾倫的同性配偶,也是演員的波蒂亞德羅西,是否也確診,目前並不知。

艾倫秀播出長達17年,至今拿過的艾美獎日間時段獎座超過60座,但艾倫的這個招牌節目,半年多前卻爆出職場歧視等醜聞,讓她形象重挫,9月最新一季節目開播時,她還以道歉開場,「我要對受到影響的人深切致歉,我知道自己是在有特權和權力的位置上,而這也代表我有責任,所以我要對節目的不當行為負責。」

艾倫公開致歉,想要甩開負面新聞,開始新一季節目,結果不到三個月,又被武肺病毒上身,節目也只能暫時喊卡,而在艾倫之前,美國演藝圈也曾有多位大咖確診,其中包括湯姆漢克,以及瑪丹娜等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巴西防疫不同調 地方擬打中國疫苗中央籲打牛津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