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9地牛翻身! 大樓牆面被震裂 磚頭掉滿地

新竹市東區的舊國賓戲院大樓,昨(10日)晚上,受到地震的劇烈搖晃,鐵架、磚頭都被震垮,停在下方的車輛、全遭殃。而台北市伊寧街的一處建築,牆面也被震裂,磚頭掉滿地,附近的攤販直呼,好危險,還好目前得知是無人受傷。

更多新聞: 10日21:19規模6.7地震 專家:釋放能量約5.6顆原子彈

大顆小顆石塊,砸在馬路上,抬頭一看,牆面嚴重龜裂。台北市伊寧街的這棟建築,看起來已經有點年代,地震一搖、磚瓦就往下掉,相關單位周圍趕緊拉起封鎖線。

搭起帳棚,民眾徹夜排隊,要搶演唱會好位置。昨天晚上9點19分,宜蘭發生芮氏規模6.7的地震,來參加歡樂耶誕城的民眾也很有感,許多人嚇得大聲尖叫;不只雙北,新竹東區的舊國賓戲院大樓,也傳出災情。

鐵架、鐵皮垮了下來,砸在車上,滿地都是紅磚碎瓦。一輛小客車,還身陷鐵架中,蒙上厚厚的一層灰。消防車趕到現場,就怕大樓有倒塌危險,消防人員趕緊拉起封鎖線,疏散民眾。並解救被鐵架壓住的車輛,一旁車主看得好心疼。

還好兩棟舊大樓,都已經沒人居住,也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算是萬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縣市大雨特報 氣象局:地震後北台灣及東北部山區防坍方及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