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G霸土雞肉鬆!元進莊X館長聯手打造最強低脂健身G肉聯盟
土雞肉鬆

雲林知名食品大廠「元進莊」,近幾年在自有商品開發,也就是雞鴨鵝食品加工上開疆闢土,足跡遍及全台,連鎖超市例如全家與7-11、大型賣場像是家樂福與大潤發、更與美式賣場好市多合作,旗下的油雞、醉雞、鴨胸等商品長年熱賣、光黑色星期五那周,元進莊的薑母鴨便創下百萬佳績。

更多新聞: 未來商店進駐台中 結合智能結帳和5G、AR互動

不因此停下腳步,近期更與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合作的「台灣G霸」,旗下商品多元,雞胸肉、水餃、補湯、雞湯麵、甚至是土雞肉鬆都有開發,鎖定年輕族群,也讓自家企業更加活化,共創雙贏。

與其它肉鬆品牌最大不同,就是元進莊本身就是養殖戶出身,做土雞肉鬆還得自己從養雞開始?這種費工耗時的事,只有元進莊會做。


土雞肉鬆(左邊原味右邊芝麻海苔口味)


目前市佔率較多的還是以傳統肉鬆為主,但傳統肉鬆採用豬肉,脂肪含量較高、口感較油膩,不少品牌為增加口感也會添加豆粉,非純豬肉製成。

而台灣G霸的土雞肉鬆嚴選養殖90天以上的溫體土雞,古法小火慢炒,加上獨家配方,並推出了原味以及海苔肉鬆口味,顧及了年輕族群求新求變的需求,抓住雞肉鬆脂肪含量比豬肉鬆低的優點,讓女性或年長者也能兼顧美味和豐富營養。


土雞肉鬆也能配稀飯


以最新的加工技術,保留食物原型,口感酥脆不膩口,無防腐劑跟添加物,明亮色系的鐵罐拉環設計,開口便利,即開即食,不僅可以搭配早餐稀飯,平常當零食點心也很適合,包裝也很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詳情可上「元進莊」官網查詢。

更多新聞: 快新聞/2縣市大雨特報 氣象局:地震後北台灣及東北部山區防坍方及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