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交換禮物煩惱?網狂推「18禁睡袋」:把自己當XX安全入睡
(圖片來源:「Etsy」官網)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相信不少人都為了交換禮物絞盡腦汁,想為親友們獻上最有創意、最驚喜的禮物。有網友近日在美國網路商店平台「Etsy」尋找禮物時,就發現一款手工縫製的「保險套造型睡袋」,商品介紹還寫著「在夜裡安全入睡吧」,超獵奇商品也引發網路熱議。

更多新聞: 你去過幾個?聖誕樹蒐集控注意 全台26個必拍景點

主打販賣原創、手工商品的美國網路商店平台「Etsy」,因為其獨特性,向來是人們挖寶的好地方,近來就有網友發現平台上架一款手工縫製「保險套造型睡袋」,引發不少人好奇。

從商品介紹可以看到,這個要價台幣733元的創意商品,內容物包含一顆絨毛枕頭和一個睡袋。深藍色枕頭做成「保險套包裝」造型,上頭寫下使用須知;睡袋則是直接製成「保險套」造型,並在商品說明寫著「想像自己是個迷你精子,在夜裡安心地入睡吧」,十分逗趣。

(圖片來源:「Etsy」官網)

實際購買該商品的買家,在試用過後於評價區留言「雖然枕頭很棒,但睡袋實在太單薄」、「最後拿給家裡狗狗使用」、「應該附上真的保險套」。台灣網友也直呼太有創意,很適合買來當作交換禮物,可惜「Etsy」官網顯示該項商品無法運送至台灣。

(圖片來源:「Etsy」官網)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交換禮物送什麼?推薦預算千元上下「10種送禮必備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