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絕食 綠委籲理性討論 萊豬議題朝野交鋒

藍營緊咬萊豬議題不放,除了在立法院猛攻,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也來湊一腳!為了反對萊豬進口,沈智慧特別北上,跑到立法院大門發起絕食靜坐,揚言抗議到底,更要求萊豬進口法案,立委投票記名表決,負起政治責任。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呼籲藍營,要理性討論、用智慧處理,別再把萊豬當政治提款機。

更多新聞: 再拋震撼彈?北市放棄蓋六張犁社宅

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發起靜坐絕食,用行動反對,萊豬進口政策,揚言絕食到底。沈智慧要求立委記名表決,負起政治責任,而前立委許榮淑還送上電毛毯,到場力挺。不只立院場外有動作,藍營在場內更是緊咬萊豬議題,猛攻民進黨。


面對國民黨質詢,蘇貞昌一派輕鬆,兵來將擋,但就不知道是不是問累了。國民黨立委翁重鈞原本想帥氣拿出手板,卻不小心拿反,讓全場看傻眼。議事人員左顧右盼,想笑又不敢笑,只有蘇貞昌最鎮定,還好最後出現神秘手,才結束這場鬧劇。

綠營呼籲,在野黨理性討論,別再把萊豬進口當成政治提款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柴山登山客疑遭打靶誤擊 陳其邁:已請楊明州與軍方場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