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戴資穎代言熬雞精 透露補充體力小撇步

羽球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后「戴資穎」,為「熬雞精」拍攝廣告,她大方透分享,平時在世界各地到處比賽,克服時差、補充體力的小秘方,面對明年第一場比賽「泰國亞洲公開賽」,戴資穎說,雖然許久沒上場,不過,她努力維持最佳狀態,準備大展身手。

更多新聞: 世界球后喝這個!戴資穎代言娘家熬雞精:補充體力的秘笈

白色垂墜感上衣、米色長褲、戴著金色耳環,一頭俏麗及肩髮型,羽球球后戴資穎,穿跟鞋、畫淡妝,展現出成熟知性一面,拍攝熬雞精廣告。羽球女單球后戴資穎說,「因為這次的服裝其實也是滿特別的,所以我覺得在這上面,就讓我自己再驚訝一次。」

和以往陽光運動的服裝,展現出不同以往風格,出現在鏡頭前,戴資穎有點害羞,儘管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比賽都取消,她也大半年沒出賽了,不過,戴資穎的人氣依舊不減,廣告接不完,這回被保健食品相中,為新產品代言。

羽球女單球后戴資穎表示,「很久之前有喝過一次雞精,那時候就覺得味道好像不是這麼ok,現在雞精已經都沒有任何腥味,就喝起來非常順口。」

身經百戰的她,今年三月全英公開賽過後,就待在台灣備戰,對於明年一月,在泰國舉辦的亞洲公開賽,戴資穎全力備戰。

羽球女單球后戴資穎提到,「就是休息這麼長時間,那也不曉得的說大家,就是其他國家選手練習的怎麼樣,所以其實下去比賽臨場反應,那些其實都還是會有一些差,所以我覺得在比賽的時候,還是可以慢慢去找回之前比賽的感覺。」多樣化球風,搭配假動作欺敵,打法靈活多變,是戴資穎的特點,球迷們也期待,看她再次出賽,揚威國際。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超爆笑三國史喜劇 台灣全球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