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秀 「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餐會菜單 蕭美琴:和上億美國人一樣吃美豬牛
駐美代表蕭美琴秀出美國菜色,強調吃美豬美牛健康未出現問題。(圖/擷取蕭美琴臉書)

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臉書秀出11月經濟部次長陳正祺,率隊前往美國參加首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的菜單,其中有松板豬肉與舒肥肋眼牛排。她說,在美國生活,跟上億吃肉的美國人一樣,會吃美國豬肉與美國牛肉,也強調未產生任何健康問題。網友們看到美食則表示,「遭肚子抗議了。」


更多新聞: 跨縣市開講布局2024?鄭文燦:專心當市長

蕭美琴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疫情期間活動比較有限,但雙橡園持續在防疫的人數跟距離規範下,作為外交工作中分享美食的地方。她說,台灣來的主廚,總是在菜單上發揮巧思,台灣特色與美國食材的融合,讓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她也在臉書介紹11月經濟部次長陳正祺來訪華府,跟美方召開「經濟繁榮夥伴對話」期間的餐會菜單。蕭美琴指出,從第一道菜的「順利」到台式甜點的「平安歸、旺來」,就是一份對台美經濟合作往前走的祝福。

蕭美琴也說,在美國生活,跟上億吃肉的美國人一樣,會吃美國豬肉美國牛肉,且未因此產生任何健康問題,但至於好不好吃,就看廚師的功力了!「雙橡園的菜,還是很受歡迎的!」

看到蕭美琴貼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到菜單就很想嚐嚐,夠吸引人!」、「流口水惹~」、「美牛讚呀,台灣costco也是搶購一空。」、「太糟糕了!看菜單後,肚子抗議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立委絕食 綠委籲理性討論 萊豬議題朝野交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