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 +/季前造勢兄弟登山 新職籃四隊行銷戰況火熱

台灣新職籃P.LEAGUE +將在下禮拜周末點燃戰火,三站熱身賽分別在新竹、台北、台中開打,為聯盟創造浩大聲勢。四支球團除了周邊商品賣翻,也紛紛獲得冠名贊助,正當球員都在為元年開幕戰積極訓練時,各隊行銷前哨戰,已經打得火熱。

更多新聞: P. LEAGUE+/林志傑關鍵三分逆轉 勇士開幕戰89:86勝夢想家

從這個秋天開始,籃球記者會一場接著一場開,P.LEAGUE +四支球團包裝旗下好手,投入資源也不手軟。重節拍音樂,收錄球員奮戰英姿,領航猿這支形象影片一推出就大獲好評,富邦勇士、街口攻城獅也有同樣的「武器」拚場,緊抓球迷目光。

P.LEAGUE +各隊皆有專屬行銷團隊,操刀社群經營到活動企劃,都是為單一球隊量身打造,對照SBL由單一單位統籌聯盟旗下所有球隊行銷,新職籃四隊宛如兄弟登山,良性競爭成為進步動力。

四隊季前累積龐大聲勢,吸引贊助冠名,桃園領航猿和臺北富邦勇士,以城市之名披掛上陣,台新夢想家則獲得金控挹注資源,新竹攻城獅以新球團之姿,獲得電子支付廠商青睞,未來還要以此為優勢貫徹在主場經營。

球團打造特色主場,行銷團隊賣力造勢,不只球迷有感,第一線球員教練還深刻體會職業規格的價值感。P.LEAGUE +在2020年成功為台灣籃壇注入久違活力,成果如何,就等12月19日元年開幕戰見真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 +/國內第一中鋒接班人 曾祥鈞衝擊台灣新職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