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市盃拳王錦標賽 業餘、職業好手較勁

台北城市盃拳擊錦標賽開賽,除了邀請全國各大學好手之外,許多拳擊會館及社會人士也報名參賽,除了精彩的業餘拳擊比賽,還增加了4回合資格考驗賽,讓國內拳擊好手增加不同的比賽經驗。

更多新聞: P.LEAGUE +/與縣府簽署合作協議 夢想家重申深耕彰化主場

紅藍角選手爭鋒相對,在擂台上展開精采對決,除了男選手之外,女選手的對戰也同樣精采,兩位女選手都還在念高中,但對於未來目標已經有明確規畫,這幾年來台灣逐漸對於拳擊的重視,也讓他們朝著成為職業選手的夢想邁進。

拳擊女選手表示,「我覺得現在拳擊,大家進步的也很快,所以就是大家互相競爭吧,我覺得女生也還是蠻有機會的,現在女生還有各方面都對(拳擊運動)大力支持,所以我相信一定可以更好。」

台北城市盃拳擊錦標賽開賽,這這次城市盃除了邀請全國高中、大學好手外,還有許多拳擊會館及社會人士也報名參賽。

職業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表示,「為了要提升我們職業的水平,那為什麼要辦職業呢?很簡單因為你看到的棒球,如果沒有職業,就沒有你們看到的台灣之光王建民、陽岱鋼、陳偉殷,職業的大家都希望看。」

除了精彩的業餘拳擊比賽外,還增加了四回合資格考驗賽,讓國內的拳擊好手增加不同的比賽經驗,來提升國內選手的技術與耐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球后喝這個!戴資穎代言娘家熬雞精:補充體力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