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補強終於出手 簽下捕手麥肯恐只是前菜

大聯盟的消息,換了有錢新老闆的大都會隊,今天終於出手,根據報導,將和前白襪隊捕手麥肯,簽下4年總值超過4000萬美金的合約,大都會捨棄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強捕手瑞爾穆托,恐怕是還想簽下其他大咖球星,包括強打外野手史普林格,以及賽揚巨投鮑爾。

更多新聞: MLB/2020球季熱血時刻 年度全壘打甩棒大集合

前白襪捕手,現年30歲的JamesMcCann,去年敲出18支全壘打,創下生涯新高,今年縮水賽季,他僅出賽31場,打擊率2成89還是不錯,全壘打有7支,根據報導,將和大都會簽下4年,超過4千萬美金的合約,其實,McCann只能算是,自由球員市場上,第二號的捕手,第一號是費城人的J.TRealmuto。

這位強打捕手,有單季25轟的實力,捕手功力也相當出色,當然,價錢也會比McCann高更多,大都會換了新老闆之後,口袋非常深,據說,球隊在Realmuto和McCann之間游移,現在選擇了比較便宜的捕手,似乎意味著,要留錢簽更大咖的自由球員。

前太空人強打外野手,GeorgeSpringer,一直謠傳是大都會的目標之一,搞定先發捕手恐怕只是開胃菜,大都會可能要開始上主菜了,春天哥,很可能就是下一個要網羅的球星,市場上每一位大咖球員的謠言,都會牽涉到大都會,連賽揚巨投TrevorBauer,都可能轉戰紐約,大都會要如何補強,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東山再起獎 NL投手巴德AL捕手培瑞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