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阿布達比閉幕站 車王漢米爾頓染疫復出

F1阿布達比大獎賽,將是今年賽季最後一場比賽,已經奪下世界冠軍的賓士車隊王牌車手漢米爾頓,因為感染新冠肺炎缺席上一站巴林的比賽,這個週末將及時復出,另外,法拉利車手維特爾,則是最後一次為老東家出賽,明年將轉往奧斯頓馬丁車隊。

更多新聞: F1賽季阿布達比封關站 紅牛維斯塔潘奪冠

F1本賽季最後一站,阿布達比大獎賽,各隊車手都已經抵達備戰,而他們最不願意看到的大魔王車手,也將回歸。上一站巴林大獎賽,已經奪下第七次總冠軍的漢米爾頓,因為感染新冠肺炎而無法出賽,改由威廉斯車隊借調來的羅素頂替,現在,漢米爾頓經過多次篩檢,都是陰性,因此這個週末的阿布達比大賽,他將可以復出比賽,羅素則是回歸原車隊,另外,4屆冠軍,法拉利車手維特爾,將最後一次為老東家出賽。

法拉利車隊維特爾說,「我非常期望加入奧斯頓馬丁,我認為有很多理由讓我這麼渴望,很開心我能盡力幫車隊成長,我覺得有些興奮,我把這件事視為一個機會,而不是我早期的壓力,一開始比賽的壓力。」

維特爾將轉到奧斯頓馬丁車隊,接替他在法拉利位置的,是麥拉倫車手小塞恩斯。麥拉侖車隊小塞恩斯說道,「我也是很有情緒的當然,這是我最後一次幫麥拉倫出賽,最後一次和諾瑞斯分享車庫,還有很多其他關係很好的人。」

F1賽季即將結束,明年車手大洗牌後,又會是一番新的景象。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萬歲牌支持偏鄉體育!2021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獎金最高3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