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破他世界紀錄?牙買加閃電點名「他」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Bolt)已退休3年,他仍保有100公尺與200公尺短跑世界紀錄,波爾特被媒體詢問,看好未來誰能打破他的成績,閃電語出驚人點名足壇明星C羅。其實C羅的跑速早就受到關注,曾經還有外國媒體換算,C羅的最快速度,100公尺成績可以打敗牙買加閃電。

更多新聞: 日職/巨人隊再簽外野手 陽岱鋼上場空間再被排擠

牙買加閃電UsainBolt,2017年退休,但他到現在,還保有100公尺跟200公尺的世界紀錄,前段時間UsainBolt確診武漢肺炎閉關,康復後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未來誰可以打破他的成績,答案令人非常意外。

沒有錯,UsainBolt指名的人,不是田徑選手,而是足球界的大明星C羅。牙買加閃電說,C羅是一位超級運動員,每天都在鍛鍊身體,而UsainBolt的點名,並非空穴來風,因為最近幾年,C羅的跑步速度,受到外國媒體的高度關注。

透過科技跟軟體分析,畫面中的C羅,跑步速度最快來到每小時38.6公里,換算100公尺,只需要9秒33,比UsainBolt的世界紀錄9秒58還要更快。

C羅的跑速飛快,經過數據證實並非民間傳說,但是在足球場奔跑,跟真正來到田徑場地,跟對手一決勝負,還是有所不同。除非有一天C羅自己實測100公尺,真實成績才有機會水落石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淑薇第四度挑戰 WTA最佳雙打結果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