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冬季會議開鑼 線上舉行氣氛冷清

大聯盟今年的冬季會議,因應防疫改以線上會議取代,不但顯得冷清,幾位重量級球星的合約也都完全沒進展,但遊騎兵和光芒今天成為亮點,達成一項六人交易案,光芒潛力新秀勞伊(Nate Lowe)被換到遊騎兵,預料遊騎兵將培養他成為未來的中心打者。

更多新聞: 陳偉殷返台亮相 確定未來優先考慮續待日職

今年的大聯盟冬季會議,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緣故,看不到各隊總管和經紀人齊聚一堂熱烈討論開會的情形,取而代之的是線上會議,讓今年的冬季會議十分冷清,幾位重量級球星像是國聯賽揚得主Trevor Bauer,和太空人明星外野手George Springer的合約,八字都還沒一撇,目前也只有白襪交易到Lance Lynn,勇士簽下Charlie Morton,天使補強終結者Iglesias,以及大都會準備和捕手James McCann簽下四年合約,算是比較大的消息。

不過今年美聯冠軍光芒,則是有大動作,他們用潛力新秀Nate Lowe在內的三位球員,和遊騎兵達成一個六名球員的交易包裹,遊騎兵對Nate Lowe早就觀察好一陣子。

遊騎兵棒球事務總裁丹尼爾斯表示,「我們對勞伊有有興趣已經好幾年了,也和光芒討論過好幾次,勞伊的打擊型態蠻像莫爾蘭德,也是同所大學畢業,而且都是在十幾輪被選入球隊,他在每個層級的球隊都可以打得好。」

Nate Lowe是這起交易案最受注目的球員,他是2019年百大新秀第97名,連兩年都有在大聯盟出賽的經驗,總共出賽71場,打擊率兩成五一,11支全壘打和30分打點,但是他在光芒被崔志萬和筒香嘉智卡住一壘位置,上場機會不多,Nate Lowe來到遊騎兵將會有更多上場空間,遊騎兵希望未來培養Lowe成為遊騎兵的中心打者。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 +/等奪冠再談退休 38歲「野獸」林志傑逆齡拚新職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