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 +/新竹攻城獅獲冠名贊助 球星成力煥爆料秘辛

新職籃勁旅新竹攻城獅,今天宣布獲得行動支付廠商冠名贊助,新球季將以「新竹街口攻城獅」為名征戰P.League+,目標要打造無現金主場,行動支付是未來趨勢,而且已經落實在生活每一個角落,攻城獅副隊長成力煥還在冠名記者會上,分享一段不為人知的祕辛。

更多新聞: 「這群人」尼克打籃球重摔 頭重擊地面腦震盪

俗話說自我解嘲就是最好的危機處理,新竹街口攻城獅後衛成力煥今天說,「過年跟三五好友出去玩牌,在他們家身上沒帶現金,結果那天運氣背,一不小心輸多了,突然間衝進五個黑衣人不讓我走,這時候我朋友拿出一個二維碼叫我掃,一掃幸好,保住我的一個左手,讓我可以繼續在球場上打球」。

新竹攻城獅獲得行動支付廠商冠名贊助,將以「新竹街口攻城獅」之名,投入P.League+,副隊長成立煥在記者會上開玩笑,其實字字血淚,今年初涉入德州撲克賭局,成力煥遭警方破門逮捕,還被當時所屬球隊開除,新職籃成立後,攻城獅給予第二次機會,讓他從社會版殺回體育版。

成力煥回應,「面對這個事情,其實我一向沒有在拒談這事,因為以我作為一個借鏡,去告訴晚輩球員,或是去告訴很多喜歡籃球的人,不要去涉足不適切的場合,我覺得滿重要的。」成力煥六場熱身賽繳出18.1分,6.2籃板2.5助攻,外帶1.7抄截的全能身手,率領球隊在洋將尚未加盟的狀況下,打出3勝3敗戰績,新勁旅創造聲勢,也獲得贊助商青睞。

街口支付董事長胡亦嘉表示,「第一個全新的球隊,然後第二個在熱身賽,我們也看到他們,有很多奮戰的精神,常常會逆轉勝。」新竹街口攻城獅未來將引進行動支付技術,目標打造無現金主場,讓球迷獲得全新看球體驗。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 +/國內第一中鋒接班人 曾祥鈞衝擊台灣新職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