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刊爆料不倫戀後首度演出 陳綺貞:不會失去愛的能力

2020簡單生活節,文青女神陳綺貞壓軸獻唱,而這也是她去年底(2019年),被周刊爆料不倫戀,當街擁吻已婚之夫後,首度公開露面演出。陳綺貞感性表示,恐懼時不會失去愛的能力,粉絲不斷大喊「愛你」,讓她眼光泛淚,只能更投入演出,回報粉絲。

更多新聞: 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今起試營運12月13日~12月16日為期2週 免費體驗!

文青女神陳綺貞在簡單生活節,壓軸登場,招牌歌曲讓粉絲陶醉,而這也是她爆發不倫戀後,首度大型公開活動。去年底,陳綺貞被周刊捕捉和有婦之夫街頭擁吻,元配憤而提告。對此,陳綺貞沒回應,賣力演唱,似乎也唱出心聲。

陳綺貞感性的說「人在脆弱的時候也會回到熟悉的地方」、「也學會如何在恐懼的時候不失去愛的能力」,粉絲心疼力挺,讓她微微泛淚。用安可回應粉絲,陳綺貞情緒激動,更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讓粉絲越聽越感傷,不知下次演出要等到何時。

(民視新聞/陳盈竹、郭南宏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邁入第29年! 嘉市國際管樂吸引優秀團隊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