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今起試營運12月13日~12月16日為期2週 免費體驗!

新北市第16座國民運動中心,座落新店區行政生活園區,今天(13日)正式啟動試營運,一大早就有滿滿的排隊人潮,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地出席開幕典禮,還親身體驗室內衝浪板、飛輪等設備,獲得滿堂彩。新店國民運動中心,13日~26日,為期兩周,免費讓大家體驗,鼓勵民眾出門動起來。

更多新聞: 體育運動精英獎12/18舉行為體壇英雄喝采!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舞台上,和其他民代一起推動手中的握把,象徵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正式開放,這也是新北市第16座運動中心,一大早,門口就湧現排隊人潮。

大手拉小手,玩室內衝浪板,訓練平衡感和核心運動,小朋友做起來好輕鬆,侯友宜看了,也來挑戰看看。

單腳舉高站得好穩,獲得滿堂彩,不僅如此,侯友宜還體驗飛輪,短短兩分鐘,已經快要滿頭大汗。

新北市規劃的16座國民運動中心,全部完工,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是最後一座,不僅如此,還是全台唯一透過都更機制規劃的運動中心,從12月13日~12月26日試營運期間,全部免費體驗,場內還有游泳池、桌球室等多項設備,鼓勵民眾多運動,所有運動中心完工後,侯友宜說,接下來還有其他計畫。

運動可以增加抵抗力,體育處也提醒,民眾進到運動中心,也要遵守秋冬防疫專案,運動之餘,別忘了防疫。

(民視新聞/陳怡汝、吳俊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國勇邀唐鳳背書數位身分證「被打槍」? 內政部駁斥:雙方已談定直播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