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獨家壓軸!Ella重磅回歸藏彩蛋 專訪意外同框許富凱

各縣市都在拚跨年晚會卡司,其中高雄除了打造跨港雙舞台,更請來Ella陳嘉樺擔任獨家壓軸,第一次不是跟S.H.E跨年,獨挑大樑,Ella緊張又興奮,還要帶老公、兒子一起到高雄跨過2020。她接受民視獨家專訪,不只意外地跟許富凱同框,更首度鬆口表演大彩蛋!

更多新聞: 全台跨年盤點!追唐綺陽時空解密、「青春回憶」徐懷鈺在這2城市

搞笑抱頭尖叫,Ella陳嘉樺想到要在高雄跨年晚會開唱,還是重量級獨家壓軸,興奮到不行!Ella說,「之前都是3個人一起工作比較多,那這次自己要獨挑大樑,跟大家一起跨年很開心,然後也很期待。然後就是回到南部,我的家鄉!(姊夫跟勁寶也會一起跨),那是當然的好不好,這麼重要的日子,一家人當然要在一起」。

預告老公、兒子都會到,12月31日當天,表演不只會把艾拉秀濃縮搬上舞台,還有驚奇大彩蛋。不過Ella只說,「到底是什麼樣的演出,只能說他是一個驚喜彩蛋,好的演出齁,記得喔,你願意....你就「蛋」得到我」。

合唱的神秘嘉賓是誰,Ella一臉神秘,但特別加重的「蛋」字,似乎是劇透?而且Ella接受民視獨家訪問,節目錄到一半驚喜來了!許富凱突然現身要幫主持人小路慶生,但還想看Ella、許富凱同框就得到高雄跨年場!尤其高雄跨港雙舞台,陸海空三向度,加上天王、天后齊聚,想必會嗨翻整個港區。

Ella還說「沒有看,2021就不開心喔,因為2020已經很不開心了,2021要迎向開心」。真的不是要恐嚇大家,Ella軟硬兼施,為大家的2021指點迷津,保證不看高雄跨年會後悔。

(民視新聞/楊喻晴、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尾牙最愛藝人排行榜!他擊敗天后蔡依林...連8年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