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遊客注意!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啟動總量管制
宜蘭縣大同鄉著名的清水地熱公園,今日湧入眾多遊客。(圖/民視新聞)

宜蘭縣著名的清水地熱公園,今日湧入眾多遊客,將園區內3座煮食區、2座泡腳池幾乎佔滿,由於停車場全數停滿,因此縣府自11時20分啟動總量管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油要快! 國內汽、柴油明起各調漲0.4及0.5元

秋冬防疫專案啟動,政府在8大類場所嚴格執行戴口罩措施,違者最高可罰1.5萬元,因此戶外休閒區成為民眾假日首選。宜蘭清水地熱公園,今日就湧入眾多遊客,幾乎把園區內所有設施佔滿,且多數遊客都未配戴口罩。


宜蘭縣府派員在清水地熱公園舉牌並配合廣播沿路勸導遊客,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除飲食外,全程務必配戴口罩。(圖/民視新聞)


由於該園區停車場客滿,縣府除了實施總量管制,也派員舉告示牌並配合廣播沿路勸導遊客,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除飲食外,全程務必配戴口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疼孫女買了5本台灣原創漫畫!蘇貞昌燦笑:我一定是最得意的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