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復古市集迎跨年 燈籠街成打卡熱點

六日想好要去哪裡走走了嗎?台北觀傳局為了宣傳跨年,讓民眾感受台北大稻埕懷舊復古風情,在大稻埕擺出各式特色復古攤位,有賣古著衣服、首飾,逛累了,還可以到旁邊的裝置藝術「木雕」、「花布大燈籠街道」拍照打卡,吸引許多年輕人前往朝聖。

更多新聞: 花縣府用時3年培育 藝術團展現原民力與美

放假日民眾攤位逛起來,有賣古著衣服還有閃亮亮首飾,超受年輕人歡迎,這裡就在台北大稻埕。逛累了,還可以到一旁木雕和懷舊客廳裝置藝術拍照,抬起頭,還能看到掛一排用復古花布做成的大燈籠,整條街復古味濃厚,成了年輕人打卡熱點。

11月底到明年元旦,北市觀傳局推出一系列跨年活動。吃飽喝足後,不論單身還是情侶夫妻,燈歡迎來到霞海城隍廟,祈求月老加持。北市觀傳局行銷科長洪梅雲說,「今天活動包含歌手表演,還有設施的互動,還有一些經典國片的播放,這邊的商圈對我們的燈飾活動,都非常期待,業者其實有表示這個活動有帶動到人潮。」

要是吃不夠,傍晚時還可以到附近夜市打打牙祭,週末到大稻埕走走逛逛。不論白天夜晚,都能體驗這條充滿歷史經典的年貨街魅力。

(民視新聞/林恩如、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校園無影腳大對決!53隊伍拚10萬總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