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驚! 開車出隧道口遭落石襲擊 幸無人傷亡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東部地區近來連日降雨,也導致山區的土石鬆動、意外頻傳。像是昨天下午,有民眾開車經過中橫公路時,剛出隧道口卻遭到落石襲擊,還砸中其中一輛的擋風玻璃,萬幸的是沒有人受傷,相關單位也在一小時後清除落石、恢復通行。

更多新聞: 邱男失蹤40天獲救 家屬道歉曾嗆警搜救不力

各式各樣的大小型車,平穩地開在隧道內,魚貫前往目的地,但沒想到的是,才剛出隧道口,意外卻發生了。

就看見山壁上,突然好幾塊落石從天而降,放慢畫面再看一遍,碩大的石塊砸落在地,碎裂後到處噴飛,還揚起大量塵土,甚至差點就砸中了一輛對向的自小客,嚇得所有人立刻停下來。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東部地區近來連日降雨,也導致山區土石鬆動、意外頻傳。

星期六下午3點多,有民眾開車經過中橫公路靳珩隧道時,遭到落石襲擊,還砸中其中一輛的擋風玻璃,幸運的是無人受傷。

公路總局太魯閣工務段獲報後,花了約一小時順利將落石清除完畢、恢復通行。

除了規劃相關的防護作業,也呼籲用路人,由於中橫公路邊坡長期受風化作用,崩塌與滑動的情形時有所聞,行經時一定得格外小心。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半夜吵鬧睡不著覺!醉男怒持西瓜刀叫囂 敲凹門板抗議 依恐嚇及毀損罪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