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台中轎車失控衝超商 只離加油站50公尺

台中週日(13日)清晨3點多,發生一起轎車撞超商的意外!一名男子晚上11點多下班,開著媽媽的車和朋友聚餐,結束之後,疑似精神不濟,車子失控直接撞進商店。車頭鈑金攏起,毀損嚴重,現場一片混亂,還好是先撞上柱子,不是直接衝進超商,駕駛也沒有大礙,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竹北劫囚案 唯一在逃21歲李女到案說明

就看到一輛白色轎車,車頭鈑金攏起,保險桿脫落,撞得面目全非,騎樓的桌椅和盆栽撞得東倒西歪,亂七八糟,現場是一片混亂。駕駛的媽媽表示,「下班之餘他自己開我的車出去聚餐,回來恍神,因為工作完累了。」

事發在週日清晨3點多,台中神岡區的一間超商,一名在加油站上班的男子,晚上11點下班後到市區跟朋友聚餐,凌晨回家途中,疑似精神不濟、疲勞駕駛,車子失控直接撞進超商騎樓,駕駛的媽媽無奈表示,離加油站剩下50公尺,他們就住在樓上,就快到家了,怎麼還恍神釀車禍意外。

駕駛的媽媽說,「我特別讓他開我的車,因為我想說要開高速公路,不要讓他開老爺車,開我的車結果,把我的車撞的慘不忍睹。」媽媽的車被兒子撞成這副模樣,心好痛,不過幸好,車子先是撞到柱子,不是直接衝進店裡,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駕駛也沒有大礙,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白色髒水狂流! 新北環保局水利局聯手 查獲豆干行不當排廢水污染湳仔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