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失控暴衝波及5車  肇事翁躲死劫小貨車被撞「跳起舞來」 前進3公尺...

新竹一名70歲的男子,周日早上開車上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突然失控,直衝路邊停在一旁的貨車,衝擊力道讓貨車都跳了起來,還波及五台機車,而肇事車輛翻覆,整個四輪朝天,駕駛也被困在車內,所幸救出後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恐怖!洗車空氣噴槍吹爆 照後鏡玻璃噴濺 女眼球破裂 視力慘剩0.4和0.8

畫面左上角,一輛銀色轎車高速朝停在白線內的藍色小貨車衝來。被撞的小貨車整個跳起舞來,往前推了3公尺。

而撞擊的轎車這時已經四輪朝天,這起意外讓附近民眾都嚇了一跳,趕緊報警處理。

警消出動破壞器材,整個上半身都鑽進去車內,試圖將受困駕駛救出。

再看看地面上留下長條煞車痕,遭到波及的貨車前車輪爆胎,鈑金也都凹陷,居民停在住家前的機車,被撞的東倒西歪,車殼四散。

而駕駛自小客車的是新竹一名70歲男子,所幸人被救出後,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怎麼會突然暴衝,是超車不慎還是操作不當,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只是被衝撞的貨車和機車,這下要維修理賠善後,還要花費不少時間和費用。

(民視新聞黃兆康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檳榔攤收「對折」三倍券後驚覺已兌付 2男遭逮稱「券從西屯永安橋下撿來」